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防疫复工两手抓

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到北口大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1日,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赴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期间,陈伟俊一行来到公司承建的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工程项目现场,检查了解大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现场调研图片.jpg

陈伟俊首先来到大桥南塔工区,听取了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北口大桥项目进展、工期计划、施工重难点以及春节留守人员情况的介绍。陈伟俊对大桥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十分关心项目留守人员的疫情防护以及生活物资保障,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应对疫情防控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陈伟俊在项目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下一步工作。

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呈现新的变化、处在新的节点上,形势依然严峻,一方面要通过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最快速度夺取决定性胜利;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风险可控、一企一策、属地负责”要求,有序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支持重大工程项目恢复施工,攻坚克难打好发展主动仗,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陈伟俊强调,要牢牢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增强企业主体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企业负责人亲自抓、防控工作上有专班、员工返岗上有措施、日常管理上有制度、应对困难上有预案,做到企业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员工管控到位,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见底穷尽。(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