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会议活动

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公司组织各单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百年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前行力量。

在观看大会前,公司各项目部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以真挚感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用新中国》等歌曲,重温入党初心,砥砺初心、唤醒承诺,唱响对党的赤诚之心。

1.jpg

公司所有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施工一线,全面开展“七一”期间的现场安全检查工作,并与项目员工共同观看庆祝大会,参加建党节系列活动。从会议室到员工宿舍、从办公区到施工现场,从国内项目到海外工程,二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聆听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豪迈热情和信心斗志。

2.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感到无比自豪,将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中交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和中交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