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会议活动

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5日,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交集团、中交二航局年度工作会和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部署,对照既定年度工作目标,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首先宣贯传达了中交二航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的讲话。讲话客观分析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上作了全面部署:一是提升党建新质效,保障基层党建的作用发挥;二是打好市场争夺战,重塑市场开发的稳固局面;三是释放科技引领力,促进技术成果的价值转化;四是增加资源助力值,实现资源管理的效益最大;五是确保成本准确性,推进成本管理的全面受控;六是转变策划聚焦点,注重效益效率的系统谋划;七是强化片区推动力,营造效率争先的区域氛围;八是落实管理标准化,促进项目管理的质效提升;九是激发人才新活力,实现人才队伍的价值创造。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姚笛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系统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从党建工作、市场经营、项目管理、精益运营、风险管控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号召,面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的形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力拼搏、攻坚克难,为打赢打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战,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