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会议活动

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学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高度评价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宝贵历史经验,满怀豪情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科学指明了下一个百年奋斗的前进方向,动员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视野极其宏大、思想极其深邃、气势极其恢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融入决策、执行、监督全过程; 要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把好正确发展方向; 要落实部署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励担当作为,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深入研讨,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