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会议活动

中交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组到公司开展延伸考核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2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第三考核组组长宋猛一行6人,到公司总部开展二航局党建工作责任制延伸考核。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陪同考核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

2.jpg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白杨代表二公司党委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汇报。汇报中,对2020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集团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和“两保一争”目标,贯彻集团“123456”总体发展路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从“加强党的领导,熔铸高质量发展之魂”、“压实党建责任,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强化队伍建设,汇聚高质量发展之智”、“推进自我革新,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堤”、“建设和谐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之力”五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思路。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公司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情况,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组织干部工作和人才建设情况,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的统战、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基础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开展了党建工作满意度测评及个别谈话。(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