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4日,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公司参观交流。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交流。

唐伯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区域发展拓展情况、“桥品牌”铸造、技术创新、价值创造、党建文化等版块内容,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发展优势有了深入的认识。在交流座谈会上,杨绍斌表示,公司扎根重庆60年在工程建设以及“桥品牌”打造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重庆交通大学一直以来提供的人才支撑,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

唐伯明对公司在校企合作上为重庆交通大学提供的人才成长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在试验检测、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创造更多成果。(李佩娟 钟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