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到第三东通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31日,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调研部分厦门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

崔永辉来到厦门第三东通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和明年安排,要求各参建单位集中优势力量,运用先进技术,协力打造促进发展、造福民生的标志性工程。

崔永辉肯定一年来厦门市工程项目建设成效,感谢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时满足要素需求,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效。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要,强化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质量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项目策划,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精准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动力。(何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