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租赁分公司开展“学习红岩精神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6日,租赁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红岩精神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分公司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南方局和办事处礼堂、红岩村草房及饶国模旧居等。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参观的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六十多年前,那段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团结、进步,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的激荡革命岁月。大家在多个历史文物前驻足停留,交流感想,被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红岩革命故事所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租赁分公司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注重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永远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印在心里,写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自己的努力奋斗走好新时代的中国特设社会主义道路。(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