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到南延线项目安全巡视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8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一行到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第四标项目现场进行安全巡视。

程学源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对已移交的南部高速延长段第四标段项目的整体进展、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表示认可与赞赏,并要求项目部要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

程学源指出,南延线项目是中斯友好合作的大项目,是斯里兰卡为实现“两翼一带”国家发展战略,建立完备快速交通体系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项目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负使命,持续奋斗,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让中斯友好务实合作的成果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针对项目工作,程学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细节不放松, 对危险源进行细化分类,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二是确保思想安全不放松,不断加强境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的工作;三是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担起绿色施工、保护当地生态环境的责任。

最后,程学源用“心里有理想,眼里有光芒,前进有方向”这句话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拼搏,用忠诚、奉献和担当践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斯友好务实合作的新篇章。(黄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