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4日下午,公司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南大学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纪委副书记、监督部经理宫俊及54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企业文化部经理谢笔浩主持。

仪式上,白杨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优秀学员、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党支部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李航、吴春明分享了参加培训的经历与感触。他们表示,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掌握了扎实开展支部工作的必要技能,同时加强了公司支部书记队伍、党务干部队伍间的交流。他们将把培训所学所获应用到工作岗位上去,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白杨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结合本次培训,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抓严抓实,落实好党建重点工作。白杨勉励公司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做一个党性修养高,坚定不移讲政治的书记;做一个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谋福祉的书记;做一个掌握新知识,拥有真本领讲学习的书记;做一个顾全大局、甘于奉献有担当的书记,其他党员同志也同样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受到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公司党委工作部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在课程安排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及宏观经济、企业发展形势任务教育、企业文化、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等方面,邀请了相关专家、领导授课。其中在23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姚笛亲临培训课堂,以《科学研判发展形势,全面提升干部素养,为实现公司二次腾飞贡献力量》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此外,本次培训还穿插融合了视频教学、“三会一课”情景模拟、课题研讨、党建主题活动设计成果展示、知识竞赛、交建通线上考试等多种形式,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生动、互动交流充分,是一次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的党务培训。通过培训,既提升了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同时也是对公司业务培训方式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