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党支部召开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为提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发挥党的组织领导作用,3月11日,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未命名-1.jpg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首先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党员的原则、入党的程序、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入手,详细讲授了《党章》内容。随后,李杰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并对项目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觉悟;第三,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党的团结。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交流了《党章》学习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实现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提高了项目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主动性,同时也让大家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郭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