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经营管理

公司马尾大桥项目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荣誉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应急管理厅、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马尾大桥及其接线工程项目管理总部(以下简称“马尾大桥项目”)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项目负责人陈克军荣获“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1.jpg

2020年,马尾大桥项目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结合竞赛要求,项目部推行安全积分制、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全员安全管理,开展岗位安全抽考、岗位练兵、安全应急演练、“十个一”安全活动等,在提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效安全保障。自2014年9月开工以来,马尾大桥项目实现安全生产2000多天,为福建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马尾大桥项目由跨江桥、南接线和北接线组成,全长约6.3公里。其中跨江桥长约1.6公里,是目前福州城区规模最大的跨江大桥,2019年1月29日建成通车。北接线于2020年5月1日建成通车。南接线是福州三江口片区最大的交通枢纽,共4层21条匝道,桥梁面积10.8万平米,预计2022年6月底完工。(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