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经营管理

张鸿出席中交二航局浙江分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5日,中交二航局浙江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温州市瓯海区举行。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温州市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出席并共同揭牌。中交集团长三角区域总部副总经济师邓轩出席仪式。

受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委托,张鸿代表二航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浙江分公司正式运行表示祝贺。张鸿指出,组建浙江分公司是二航局坚决贯彻落实中交集团“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和“123456”总体发展路径的重要举措,也是二航局践行五大管理理念、推动公司区域化、属地化、生产经营一体化建设的具体体现。

1.jpg

张鸿对浙江分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浙江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分公司专业化发展定位,注重发挥品牌效应,努力抢抓市场机遇,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三要提升管理能力,加快优质发展,提升精益运营和价值创造能力,有力支撑公司业务领域向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两端拓展;四要统筹资源要素,为二航局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交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和二航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温州期间,张鸿还拜会了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双方对深化下一阶段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申腾武、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