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信息公开专栏经营管理

测试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5-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9日,公司测试中心资质认定扩项通过重庆市质量技术评审和认证中心专家组评审。

上午9时,资质认定(标准)扩项现场评审首次会议在测试中心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专家李铁军、李明、李斌和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员郑红出席会议,测试中心总经理陶建飞、支部书记晏军、总工程师汤生虎及相关技术骨干20余人参会。评审专家组介绍了审核依据、工作要求和流程,听取了中心概况、资质发展和本次扩项准备等情况汇报。

1.jpg

随后,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实验室环境条件和仪器设备、现场演示、现场提问、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测试中心申请的公路工程、水运工程、建筑工程领域申请扩项的3个领域4个类别共41个参数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审核。审核期间,评审专家组还对检验检测实施过程的质控要点、注意事项、工作原理等作了讲解。

2.jpg

在下午举行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测试中心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次资质扩项条件符合准则的要求。

本次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的通过,标志着测试中心检验检测技术水平、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测试中心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检测服务能力,为业主提供更高质量的检测服务奠定了重要基础。(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