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召开2024年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5标项目召开2024年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1.jpg

会议对项目全体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跑步进场打好开端战;二是通力协作,做好现场人员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检查、人员体检等各项安全条件确认,确保以最快速度复工复产;三是仔细梳理施工计划,严格日周计划管理,加强施工过程控制,严守履约红线;四是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与总包、监理、业主等各方沟通,提前明晰各项工作流程,及时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打好提前战,避免临时抱佛脚。

2024年是重庆15号线15标项目攻坚之年,项目面临着张家湾车辆基地全面完成、出入线段完成旋喷桩施工及匝道恢复等重要节点目标。项目部将迅速实现复工复产,拼出“开门红”,赢得“全年红”,确保“满堂红”。(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