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产业工人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排查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针对近期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7月30日,公司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对产业工人健康码状态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1.jpg

30日,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安全部联合综合办公室及合约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深入民工生活区,全面排查产业工人健康码状态及疫苗接种情况。项目管理人员根据人员花名册一一排查,走遍每一间宿舍,确保不遗漏一人,做到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

2.jpg

排查过程中管理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一对一再次强调,同时还对没有接种疫苗作业人员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意义、医院疫苗动态信息查看流程及接种前后相关注意事项,加速推动项目作业人员疫苗接种进程,确保尽早做到项目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根据排查结果,项目作业人员健康码均处于正常状态,且疫苗接种率已超过90%。后续,项目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项目人员管理,做到“疫情不止。防控不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江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