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慰问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上午,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带领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县高指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开展“夏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看望项目部参建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1.jpg

在慰问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许波首先向赵树兵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工程重难点、本年度施工计划安排和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对平武县委县政府和平武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赵树兵指出,九绵高速公路承着平武18万人民的高速梦,是平武的百年大计,也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动脉。他对项目建设者们远离家乡,克服困难,助力平武交通建设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对项目开工以来在工程安全、进度、质量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中交二航局在支援平武脱贫攻坚事业和抗洪抢险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项目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jpg

随后,项目负责人许波再次对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部将不负平武人民的期望,发扬二航铁军精神,克服困难和挑战,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生产施工,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平武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