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开展家属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7日下午,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项目部开展家属廉政座谈会。项目党支部书记翟志强主持座谈会,项目干部家属、项目女员工共8人参与会议。

1.jpg

翟志强首先向家属们一直以来对项目建设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组织大家观看廉政微电影《等你回家》,并为大家送上一份廉政家书。

随后,翟志强教育引导家属们共同探讨抵制“微腐败”,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干部家属们当好“守门员”,吹好“清廉风”,做好“监督者”,做传承良好家风的“廉内助”。

与会家属纷纷表示,此次家属廉政座谈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他们进行了廉政提醒,更深刻了解了家人的工作环境和承担的责任。“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平安”,我们将谨记家庭助廉要求,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婪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孝顺父母,严管子女,带头做良好家风的表率。(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