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2日,为弘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响应温州市献血办无偿献血的倡议,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jpg

早上7点,项目部副经理张平带队,组织7名志愿者前往温州交发集团采血点。献血现场人头攒动,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认真填表、量血压、抽血,秩序井然。共有6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为温州中心血站“补充”了新鲜血液。

2.jpg

部分员工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他们表示,作为二航局的一名基层员工,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帮助他人,很开心、也很有意义。部分身体检查暂时不能献血的员工,因没能如愿而感到遗憾,但表示愿意下次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3.jpg

北口大桥项目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助人为乐、献身公益的品质,彰显了二航人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