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

发布时间:2021-02-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总书记深沉的人民情怀,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结合“每周2小时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央视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中的第一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1.jpg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一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内容展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娥在节目结束后针对“不忘初、牢记使命心”这一内容为全体人员作了延伸和拓展,鼓励大家在新时代要跟党走、听党话,为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2.jpg

通过集体收看《平“语”近人》,全体人员对“初心”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节目中令我最为深刻的一句话是‘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它体现出我们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精神与情怀。对于我们青年人来说,作为祖国的生力军,“我将无我”的精神更为重要。”党员高鹏在观看完节目后说。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加强了全体人员对工作和个人生活的深刻认识,深刻明白了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具体事务上,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立足岗位,推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脚踏实地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