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北口项目开展防疫宣传暨冬季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8日,北口大桥开展防疫宣传暨冬季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人送去了温暖。

1.jpg

随着春节临近,疫情出现散点反弹现象,如何加强日常防护和春节返乡途中防护,都是一线工人需要必备的技能。为此,项目部举行了此次防疫宣传暨冬季慰问活动。参加活动的工人有100人,活动现场工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宣讲人员向大家介绍返乡途中的防疫方式、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洗手的正确方式等防疫知识,同时向工人发放传单宣传温州市政府防疫政策。

2.jpg

同时,为响应温州请外来人口“留温过年”的号召,项目部建议工人留在项目过年,减少流动,为国家疫情防控出份力。现场还设置了家书书写点,不能回家过年的工人,在特制的印有北口大桥图案的明信片上,写下对家人的祝福,投进邮箱。活动现场的工人还领到了一份暖心大礼包,里面装有一包口罩、一双手套、一双棉拖鞋。

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疫知识,增强了防疫意识,为项目部团结稳定保驾护航。(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