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走出去 请进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5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14人在项目负责人刘广涛带领下,来到深中通道S04标项目部参观学习。

1.jpg

在深中通道S04标项目会议室,水东湾大桥项目人员观看了深中通道工程概况宣传片和项目先进施工工艺技术演示动画,同时就项目管理、施工工艺、技术运用等方面与深中通道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4.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钢筋集中配送中心,领略了智能化、标准化、精细化钢筋加工现场的建设技术和标准化流程,同时与技术人员就智能化设备进行了学习交流。最后,大家乘坐交通船参观了深中通道S04标海上施工现场,了解了伶仃洋大桥东主塔和东锚锭施工工艺、重难点技术和解决方案等。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水东湾大桥项目员工对现场文明施工和高效创新管理的重视程度,也开拓了视野,学习了新的工艺技术。随着项目部“走出去 请进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员工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为更好地学以致用提供了良好条件。(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