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举行系列文体活动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推动“幸福二航”建设,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2020年12月31日,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部精心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王者PK,谁与争锋。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被随机分配为4个小组进行互相角逐,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随着一声锣响,大家肩并着肩、脚挨着脚,双手紧紧抓住长绳,身体后仰,高喊着一二、一二的号子,使出全身力气。绳子上的红标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僵持,气氛十分紧张,围观群众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在经过多轮角逐之后,终于落下帷幕。

1.jpg

当天晚上在项目部餐厅举行了跨年聚会和卡拉OK大赛,大家围坐在一起,推杯换盏、共叙友谊,舞台上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一阵阵激情的演唱,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高潮,不时有台下观众自告奋勇,主动献唱,整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项目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在新的一年里续写中交建设者在九绵高速的精彩故事。(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