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组织召开2020年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陶建飞创新工作室依托龙潭工作站组织召开工作室2020年年度会议,江浙片区成员列席参加,其他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各片区负责人发言,介绍本片区今年运行情况及明年计划。

工作室副组长汤生虎总结了2020年工作室运行情况。工作室今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分别被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交建工会、武汉市总工会命名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截止到11月份,设立工作站3个、参编行业规范2项、发明专利授权1项、通过初审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汤生虎表示,希望大家向取得显著成果的片区学习,以三家命名工作室为载体,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争取今后取得更多更优质的创新成果。

1.jpg

会议最后,工作室带头人陶建飞对工作室及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发掘和实施科研创新活动;二是把握现有创新技术平台,自我加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钻研技术创新,促进技术成果落地,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发挥工作室技术优势,以工程“痛点”为立足点、工程难点为切入点展开科研课题研究,发挥片区联动作用,通过开展课题研究推进一线项目施工生产,实现降本增效,促进企业发展与个人提升双赢。(胡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