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0日,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带领党员、积极分子及各部室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公报》、《建议》)等内容。

1.jpg

《公报》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新发展理念和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吴春明指出,作为工程施工基层单位,我们要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在施工现场创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以党建引领项目经营、生产大方向,引导项目建设者把思想集中到生产建设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完成重大工程建设。

《建议》在总结“十三五”成绩的同时,指出我国正处于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历史时期。“十四五”规划是从第一个百年目标达成跨入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而奋斗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并对“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吴春明指出,作为工程施工基层单位,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秉持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把安全、质量、环保放在生产建设首位,建设信息化、专业化、装配化、智能化的工程施工体系,在展开施工建设的同时,切实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兼具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人才队伍。

当前,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党支部把持续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生产经营中去。(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