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北口大桥项目与属地公安治安大队开展“警企一家,和谐共建”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增进友谊、促进交流,11月6日下午,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以下简称“北口大桥”)项目部与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直属分局治安大队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警企双方主要领导带队参加并作深入交流。

3.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进攻犀利,防守强硬,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准的投篮、精彩的助攻,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整场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在激烈的比赛对抗下,坚持相互礼让,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一场精彩较量,最终分局治安大队以58:52的比分赢得比赛,双方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

1.jpg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进一步促进了警企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警企鱼水情,为持续推动“警企和谐共建,护航品质工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自2017年10月项目部与灵昆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特色品牌党建工作以来,双方已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北口大桥项目位于瓯江口新区人口密集地带,施工高峰期时,参建人员近2000人,人员流动频繁,为属地治安管理带来一定影响。为此,灵昆派出所及治安大队全体干警,推动警务前移,多次开展常态化走访,到项目问需求、听建议、送法律、送平安。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灵昆派出所和治安大队围绕服务保障项目复工复产,在推动项目按期履约、化解涉企矛盾纠纷、指导项目安全防范、强化项目周边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同时,北口大桥项目的顺利推进也为当地树立了好的口碑。(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