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公路项目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7日,中交二航局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部在对驻地龙安镇辖区内高坝村、长河村特困户和“8.17”特大山洪泥石流受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棉被、大米、油面等生活用品。

1.jpg

“家里受灾情况怎么样?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家庭,项目党支部书记董亮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灾后重建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项目部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2.jpg

自开工以来,九绵高速公路项目积极通过扶贫慰问、义务筑路、捐赠水泥、安排就业等多种途径帮扶平武县脱贫攻坚事业和灾后重建工作,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了在当地群众心目中的口碑和形象。(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