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北口大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在温州市“爱心超市”关爱特困空巢老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87个月)开展之际,中交二航局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志愿者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前往温州市永嘉县北城街道银场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1.jpg

10月11日上午8时,项目5名志愿者在主办方处领取并清点完慰问物资后,马不停蹄地赶往目的地。上午9时30分,志愿者们来到银场村,先后走访了高龄87岁的郑贤妹和67岁的肖锡党老人家,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纸等生活必需品。在老人家里,志愿者们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得知郑贤妹老人膝盖常发疼痛,志愿者杜茂秋便悉心给老人按摩膝盖,帮助老人缓解疼痛。在肖锡党老人家里,大家坐下来一起拉家常,了解老人生活近况,看到老人门前堆满了啤酒瓶,大家关心地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少饮酒。看到志愿者们到来,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2.jpg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北口大桥建设者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