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开展质量月班组考核评比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6日,中交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班组考核评比。项目总监王奇,技术负责人张晓光,副经理陈龙、罗红,质检部部长曹冲建及各工段负责人组成考核小组,试验室朱小峰、许鹏飞负责检测。

1.jpg

本次质量月活动共考核了9个班组。考核内容分为现场管理类、施工工工艺过程类、实体质量类三个部分。现场管理类包括场地维护、清洁、安全等;施工工艺过程类主要考核桥梁墩台施工,包括模板的处理、安装、拆除,安全梯笼及钢筋安装、混凝土浇筑和养护;实体质量类主要考核桥梁承台的外观质量、混凝土强度、钢筋质量、结构偏差以及墩身底部混凝土质量等。考核小组仔细检查了每个班组的作业情况,严格对标评分。最终,重庆博阳G5施工班组在考核中排名第一,夺得此次质量月施工班组评比的冠军。

2.jpg

项目负责人表示,施工班组作业规范与否,直接关系到工程质量的高低,“质量月”考评是促进班组施工规范化、标准化的有效方式。后续,项目部将把“质量月”活动形成的施工质量提升经验上升到施工标准,形成长效机制,保障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