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日晚,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部举办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首先对《2020年“质量月”活动方案》进行宣贯,并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

3.jpg

项目经理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对“质量月”活动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高度重视,统筹规划,认真贯彻落实“质量月”活动文件要求;二是围绕主题,以质量月为契机,加强过程控制,突出重点,全面提升项目质量水平;三是不断提升工程管理及创新能力,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好活动的经验和成果。

2.jpg

所有人员在印有“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打造质量强国中交样本”主题条幅上签字。大家表示,将努力把龙潭长江大桥大桥建设成为“交通强国江苏样板工程、大跨度悬索桥精品工程、优质安全环保示范工程”,把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成为安全、绿色、耐用的品质示范工程。(雷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