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杭州片区项目余杭高架党支部联合沪杭甬党支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为庆祝中交二航局成立70周年,厚植“百年二航、行者无疆”企业文化,展现公司杭州片区员工风采,9月20日下午,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与沪杭甬高速项目党支部在沪杭甬二标项目部联合举办了篮球友谊赛活动,两个项目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与了比赛。

2.jpg

下午三点半,伴随着烈阳,大伙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地做着赛前热身准备。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着篮球技艺,熟练跑位、快速穿插、精彩突破、诡异传球、精准投篮轮番上演,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篮下强攻进球后的掌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让赛况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积极投入比赛,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3.jpg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学习交流,紧密了杭州片区项目党支部之间的联系。通过比赛,营造出浓郁热烈的庆祝氛围,丰富了员工文体生活。(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