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设备分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1日,公司设备分公司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孙家林带领“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周平、罗冬春等一行三人,前往宜昌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钰敏为代表的“高钰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技术交流与洽谈。

1.jpg

两个工作室成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创新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模式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就目前双方正在合力研发的传统步履式架桥机高低吊施工工艺、运梁车无人自动驾驶系统、“设备点检系统”设计研发三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2.jpg

两个工作室针对合力研发的三个课题项目进行沙盘模拟、数据校核,进一步完善了课题项目的实施有效性,以更好地适应各种施工工况,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和安全风险管控力度。与此同时,两工作室分别对国内外具有代表性项目的施工工艺进行案例分析,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国内外起重机施工前沿技术。双方分别发表见解,取其精华,求同存异,力争在解决目前面临的诸多技术问题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王政凯、罗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