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筑梦行动进校园 央企爱心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0日下午,了解到驻地附近新建的沙田镇中心小学刚刚竣工还未来得及清理环境卫生,第二天又将开学的情况后,东莞港湾大桥项目党支部在港湾大桥项目业主沙田镇重点办协调下,主动请战,当天晚上迅速开展“清洁环境,美化校园、培育新风、爱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

1.jpg

项目党支部周密安排,在1小时内组建由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50余人,由项目负责人游川带队快速投入到清洁校园的爱心行动中来。志愿者们十人一队五人一组,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5个多小时辛勤劳动,给沙田镇中心小学所有孩子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得到校方高度评价。

2.jpg

“港湾大桥项目的进校园爱心行动,给我们解决了棘手困难,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温暖。”沙田镇中心小学校长李高城说。(夏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