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水东湾大桥项目积极参加茂名市城建档案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更好做好项目资料管理,做好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水东湾大桥项目部积极与茂名市档案馆联系、主动作为,参加了茂名市城建档案局举办的第16期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项目部共计19人参加。

1.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工程档案工作依据与程序、工程档案整理、竣工图整理及建设工程电子档案技术标准四个部分。培训重点介绍了在建工程竣工资料的归档工作,全面梳理了资料交付详细环节,项目部人员认真听取了茂名市城建档案局的授课,及时整理相关重点内容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解决了档案资料管理中存在的部分疑惑,为后续收尾打下良好基础。

2.jpg

通过本次培训,全方位提高了项目部后期档案资料交付任务的思路与方法,明确了各部室的责任,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联系,在资料管理上做到了未雨绸缪,对后期资料归档进行了早规划、早整理、早落实,为茂名水东湾大桥竣工资料早日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