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全力应对台风“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08-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日,今年第四号台风“黑格比”来临,预计将于3日夜间从温州登陆,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迅速做出防台部署。

10.jpg

项目部紧急召开防台部署会议,于3日上午全面停工,将机械设备撤离前场,转移到安全区域以低趴姿态停放,对现场临时结构进行加固,对装配式标识牌等进行拆除。3日下午项目部开始转移人员,由瓯江口管委会提供的发展大楼作为防台安置点。项目部在安置点备好了充足的饮料、泡面、热水等生活物资,并由青年突击队组成的志愿者在安置点对转移人员进行清查,宣教防台知识,维持秩序,轮流值班,保证人员的生命安全。

11.jpg

据悉,中央气象台8月3日1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四号台风“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偏移,强度逐渐加强。预计于3日夜间到4日凌晨在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录,最大可能在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伴随大到暴雨。

12.jpg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地处瓯江北岔入海口,将连通温州乐清与瓯江口新区,按照预计登陆路线,北口大桥项目部将处于台风中心风圈,危害极大。此次迅速防台转移,将全力保证人员的生命安全,最大可能保护项目部财产安全,竭力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