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首次召开项目端测量队、试验室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促进测量、试验工作深度融合,7月19日,公司测试中心首次召开项目端测量队、试验室视频会议。会议由测试中心副经理蒋红梅主持,测试中心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端测量队、试验室人员参会。

1.jpg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结合专业口工作对二航局及公司深化改革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贯。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做了点评。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晏军介绍了测试中心机构及党员基本情况,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加强团队建设,深刻认识测量试验融合的重要意义。

测试中心经理陶建飞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十二点要求:一是加强试验、测量的深度融合;二是坚决守住红线、底线;三是加强配合比优化;四是做好设备问题补短板;五是扎实开展信誉评价;六是认真做好“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七是落实完成好计量收款;八是深入开展质量巡查;九是大力宣贯落实绩效考核;十是组织完成好技能比武;十一是强化“24小时响应”制度执行;十二是狠抓落实做好安全管理。

为积极落实二航局和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部署,针对“适应性组织建设”、“三清一控一集采”、“百千万亿”和“专业化公司瘦身”等相关改革要求,公司质量检测所与测量队于2019年12月合并组建测试中心。测试中心是公司技术质量部的管理延伸,以测量试验专业管理为定位,做好测量试验的技术支撑、仪器设备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专业人员取证及测绘与检测资质维护等工作。(杨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