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自6月起,厦门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35度以上。为保证高温作业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事故,传递企业关怀,7月13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一线作业工人慰问活动。

1.jpg

项目部为协作队伍工人兄弟发放了绿豆、西瓜、矿泉水、王老吉凉茶等清凉物资,还定期为作业工人发放防暑降温药品,提醒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做足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2.jpg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一直致力于改善工人工作生活环境,提供与项目部管理人员同样标准的住宿条件,实现二十四小时热水供应,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对工人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妥善处理了矛盾,让工人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本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作业人员更加焕发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