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高架联合党委举办党史专题党课暨作风建设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8日,余杭高架联合党委在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专题党课暨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作风建设讲堂活动。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副书记杨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投资党委副书记、联合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瑞晗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为题,领学党的历史和新时代作风建设要求。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创、联合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建行余杭支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杨建强指出,本次党课安排作为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申“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任务。联合党委各党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力争为党的事业及余杭高架项目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jpg

本次党课分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讲述,引导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史,强调了毛泽东同志“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习近平同志“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的重要论述,重申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纪律建设的有关要求。

本次党课以联合党委名义开展,活动贯彻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具体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