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高架项目举办端午主题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理念,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6月25日下午, 余杭高架项目举办了一场寓教于乐的端午节趣味园活动,以各类趣味游戏打造沉浸式端午节,引发全员互动。

1.jpg

活动伊始,余杭高架项目五工区负责人王国红进行了开场动员。他代表项目班子成员向全员致以节日问候,带领大家回顾了余杭项目开工以来的奋斗历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广大员工学习屈原“高瞻远瞩的政治定力、不为名利的政治勇气、不离不弃的家国情怀、向死而生的爱国志气”的宝贵精神品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思想坚定、本领过硬的二航最美建设者。

2.jpg

启动仪式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游园活动持续两小时,设有“投‘粽’高手、飞‘粽’红心、‘瞎子’摸粽、猜‘粽’有奖、超群出‘粽’、拔河比赛之‘粽’量级、听歌猜曲、打不倒的森林”等8个互动游戏,将安全教育和娱乐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原本枯燥乏味的安全教育变得趣味横生。全体员工通过参与各类游戏赢取奖券,集齐一定数量的奖券兑换相应特色礼品。活动持续两小时,参与者热情投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3.jpg

此次端午特色游园活动的举办,让余杭高架项目员工在游园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增强了项目团队凝聚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今后安全施工做了坚实铺垫。(潘卫 莫梦诗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