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7日,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组织项目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廉洁从业专题党课.jpg

首先,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广涛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廉洁从业专题党课。他分别从“认清反腐形势,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加强持续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参会人员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主题教育成果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刘广涛对《中交二航局二公司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狠刹“四风”、大兴“六风”,对作风整顿中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分析总结、堵塞漏洞、督促整改提高,确保每一项工作督到位、查到底、见实效,在全项目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新风正气。

廉洁自律承若书签订 (1).jpg

最后,项目领导班成员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廉洁自律承诺书》,以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督促全员做到“廉洁从业,从我做起,心系企业,珍惜岗位”,以责任担当提醒自己、要求自己,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