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与禾山交警中队联合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警企共建促和谐,共融双赢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警企融合,增进友谊、促进交流,5月17日下午,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与禾山交警中队在项目部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以“警企共建,联心联谊”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活动。

2020年5月17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同禾山交警中队联合开展“警企共建,联心联谊”篮球友谊赛—王云龙—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2).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进攻犀利,防守强硬,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默契的团队精神、精准的投篮、精彩的表现,不时赢来观众席的欢呼声和掌声。整场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在激烈的比赛和强烈的身体对抗情况下,相互礼让,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警企共建、深度融合”的原则展开较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

2020年5月17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同禾山交警中队联合开展“警企共建,联心联谊”篮球友谊赛—王云龙—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 (3).jpg

此次比赛促进了警企双方交流,加深了双方友谊,达到了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加强共建、深度融合、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勇于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