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6日上午9:00,测试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中心组织员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内容。

2.jpg

通过学习,分公司员工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集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荣辱观为一体的思想文化体系。它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是党在思想文化建设上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战略任务。它鲜明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应该用什么样的精神旗帜团结带领全体人们开拓前进、中华民族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大问题,它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分公司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感悟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基本内容,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和传播者。(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