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闽侯二桥项目设备站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推进“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人才培养,提升管理水平,近日,闽侯二桥项目设备站开展了“人人编、人人讲、人人学”的提升专项施工方案编写能力的学习活动。

1.jpg

根据闽侯二桥项目2020年度生产计划安排,项目主桥投入大型特种设备数量达14台套,首先进场的是桅杆式起重机。部门按投入时间节点提前分发任务给设备管理人员,各自按照《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利用工作空闲时间独自进行编写,在限定的时间完成;编制完成后部门组织内部讨论会,每位管理人员分别对各自编写的方案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进行心得交流,学习各自编制较好的版块。

通过桅杆式起重机安拆专项方案编写,提高了部门设备管理人员对特种设备的认识和危大工程管理能力,深化了对特种设备安拆专项施工方案相关施工组织、施工工艺、施工计划等的把控,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旷财建 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