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学习二航局“334”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9日晚,忠县新生港项目部开展“每周两小时学习”授课活动,本次授课内容为中交二航局“334”工程实施方案,由项目负责人胡长兵授课,项目全体员工参会学习。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组织学习二航局“334”工程实施方案.jpg

胡长兵对中交集团“334”工程工作部署做了简要宣贯,重点对改革调整与品质提升年活动提出的背景、重大意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随后,他结合项目、公司实际情况着重对二航局“334”工程实施方案的总体框架、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及具体内容进行深刻剖析和解读。

他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将“334”工程实施方案与项目实际情况相结合,强化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全体员工要苦练基本功,保障实现项目建设目标,维护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各部门要做好项目全面预算管理、全成本核算、全面绩效考核等工作,推动项目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建设,为项目争创更高的效益。

忠县新生港项目高度重视学习型项目打造,以“每周两小时学习”为载体,组织项目员工参与学习,内容涵盖技术、物资、设备、质量、试验等各方面的知识。(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