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海陵岛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3日,海陵岛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海陵岛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片1.jpg

会议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引领项目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项目党员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并制定整改落实计划。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司《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杨永宏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剖析汇报。随后项目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指出不足,列出整改清单。随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环节。

杨永宏结合项目工作特点,从理想信念、责任意识、作风态度出发,对党支部以及项目部提出了九点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尽心尽责,有点、有面、有抓手,着力攻坚克难,层层压实责任;要形成 “交必办、办必果、果必报”的严谨工作习惯;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组织再凝聚、思想再凝聚、活动再凝聚、党群再凝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党委对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将主题教育贯穿到2020年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