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师带徒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7日,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了“不忘初心,师徒携手并进;薪火相传,共铸百年二航” 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上半年“师带徒”表彰会,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师徒对子参与本次活动。会上,项目同时开展了2019年新员工拜师活动。

照片2.jpg

活动在2018期师徒对子和导师分享年度感悟与总结中拉开序幕。项目班子成员宣读了2018期优秀师徒对子名单并为优秀导师和徒弟进行表彰。

照片3.jpg

在项目书记李划的主持下,2019年新员工为导师敬茶进行拜师。一杯清茶,两份责任。师傅向徒弟承诺:竭尽全力,毫无保留,与你分享,让你成长,并肩作战,我们一起;徒弟向师傅保证:虚心求教,争分夺秒,向您看齐,为您争光,请您放心,我在路上。

在愉快的氛围中,李划对在场师徒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去年入职公司的员工们要转变观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领域迅速独当一面;二是导师们要积极毫无保留地将知识传授给徒弟,照顾好徒弟,不辜负组织给予的期望;三是新员工们时刻保持年轻人的激情,虚心向导师学习,尽快成长。

温州高铁新城项目严格按照二航局《新员工导师带徒工作管理办法》,落实“一季一次考核、一年一次表彰”的标准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通过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