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S04合同段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从深中通道管理中心获悉,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S04合同段项目党支部从19个参建单位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深中通道项目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建工作汇报.jpg

自参建深中通道项目以来,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以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凝聚党员群众、促进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和出发点,按照“强根基、聚力量、保落实、谋幸福”党群工作总基调,遵循“12345”党群工作总体思路,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形成党建基层稳固、堡垒作用突出、先锋模范凸显、推动发展有力的生动局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了项目高质量发展。

项目党支部实施的“12345”党群工作总体思路,即“把握‘一条主线’,强化品牌党建;活跃‘两个载体’,强化生动党建;突出‘三个着力’,强化价值党建;推动‘四个前移’,强化落实职能;坚持‘五个同步’,强化穿透党建”,获得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及各参建单位党组织的高度赞誉,受到属地政府及业界的广泛认同。

据悉,S04合同段项目部刘建波、黄尹帅两位同志荣获“深中通道项目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卢慧同志荣获“深中通道项目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后续,项目党支部将持续发力,紧扣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赢得2019年底广东省交通建设集团基层党建“开路先锋工程”重大节点——东锚碇地连墙施工圆满完成的胜利。(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