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抚慰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5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联合南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抚慰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到当地社区帮扶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IMG_1794.jpg

志愿者们先后走访十户离退休老党员,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聆听他们讲党的故事。当看到其中一户门口挂着“光荣之家”和“共产党员之家”两块牌子时,大家纷纷表示敬佩。项目党支部书记徐安刚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状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祝他们生活越过越好。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离退休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活动拉近了项目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项目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向各位老党员多学习,并立足本职岗位,为水东湾大桥建设贡献力量。(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