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召开科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7日,公司“陶建飞创新工作室”科研课题研讨会在质量检测所召开,工作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对今年创新工作室开展的科研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成彭高架灌浆料、白居寺长江大桥钢纤维泵送混凝土及新疆乌尉高速项目原材料3个研究课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针对成彭高架项目装配式结构安装灌浆设备工艺优化,检测所特别邀请了公司“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设备专家周平,结合灌浆料搅拌及灌浆技术重难点,就具体问题如何改进技术措施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工作中已取得的实践经验,拟定了初步方案,为后续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工作室负责人陶建飞在汇集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解决措施,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怕失败、敢于创新。

本次研讨会紧密围绕施工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了产品质量和技术提升等疑难、瓶颈问题,通过研究讨论、凝聚集体智慧力量,为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升提供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案。(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