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LT-A3标段召开标准化应用清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6日,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LT-A3标段召开标准化应用清单研讨会,中交二航局生产管理部副总经理艾慧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

IMG_20191106_140950.jpg

姚笛同与会人员对项目筹建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了项目筹建标准化应用清单。标准化应用模块包括视觉识别、党建工作、项目驻地、办公设施、安全管理、智慧工地、BIM应用等10个方面。根据标准化应用清单,二航局、公司和项目筹备组人员根据对应负责板块进行了具体对接,针对如何落实推进标准化工作的实施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现场。姚笛表示,标准化的建立是全面开发企业管理潜能、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长远发展的有效途径。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LT-A3标段将严格按照标准化实施,打造“品牌工程”,在江苏片区塑造好“二航品牌”,为区域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龙潭过江通道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跨江通道,建成后将实现南京与仪征乃至盐城之间的顺捷沟通,提升南京首位度、强化南京对扬子江城市群北部城镇的辐射带动作用。(于航)